top of page
奥兰多华人协会
Orlando Chinese Association

 奥兰多华人协会

联系我们

成为赞助

成为本协会赞助商

常见问题

奥兰多华人协会为非盈利组织,我们感谢您的支持,金额不限大小,我们相信聚沙成塔。只要您对我们协会有信心,请慷慨解囊,奉献您的力量。请点击下面黄色Donate按钮,您将进入Paypal页面,输入金额即可赞助奥兰多华人协会。

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

成为会员

希望借着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美德,弘扬奥兰多华人协会互相帮助的精神,来丰富奥兰多华人业余生活。请勿犹豫,现在就加入吧!我们期待着您!
成为我们一份子

如何加入协会?

如果您是大奥兰多华人,无论您来自哪里,说什么语言,都欢迎加入奥兰多华人协会。请点击绿色按钮,并如实填写您的个人信心。即可成为会员。

会员的义务与责任?

本协会希望各位成员带着互相帮助的精神加入本协会,需要会员们互相尊重,积极参加举办的活动,同时需要成员们的监督。才能使协会更加壮大。

为什么需要赞助?

奥兰多华人协会不向成员收取会员费,致力提供免费的资讯交流平台。为了合理管理协会、维护信息平台、顺利开展活动,将会有一定的支出,所以我们需要各界人士的赞助。

Please reload

Donate Now

Help us make a difference

Thank you for your donation!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发送电子邮件到 Orlandochineseassociation2016@gmail.com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*填写要求:

1. 名字中英文亦可 2. 电话号码为10位数字 3. 地址务必填写美国佛罗里达州地址 

**填写完毕后,请查阅您的邮箱,如果没有确认信息,请查看垃圾箱。谢谢。​

营运

我们的理事及顾问将会热情恭候。请在下列时间与我们联系。

周一 至 周五

07:00 AM - 08:30 PM

联系地址

15017 Gaulberry Run Winter Garden Fl 34787

 

 

邮箱地址

订阅电子报刊

订阅最新动态

恭喜您!您已经成功订阅。

关注我们

© 2016 by Orlando Chinese Association

 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 
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