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Orlando Chinese Association
奥兰多华人协会

 奥兰多华人协会

Orlando Chinese Association

关于我们

协会历史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

      奥兰多华人协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,协会创办人魏久峰。协会建立前期,在一传十,十传百的效应下,在微信集合了近500人。于是建立协会呼之欲出,最后一拍即合,在本年初正式成立,现会员近千人。奥兰多华人协会建立主要为了提供华人一个免费的信息平台,以便互相帮助。同时,协会致力服务于社会,组织各种联欢及义务活动。
       我们希望无论是新移民还是奥兰多居住多年的华人,都能在这里找到共同爱好的知音,丰富业余生活。本协会尊重不同信仰,宗教自由,言论自由,亦要求交流中语言得体。本协会也支持华人中小企业, 提高其知名度同时亦希望得到各界商业人士的支持。壮大我们的团队。
       借着协会成员才艺出众,现已成立了文化艺术团,我们愿景是在未来开设文化艺术中心和语言机构。以便老年人有个丰富的晚年,小孩能掌握汉语知识,新移民能更快融入美国生活。

Meet the Team

​协会成员

新理事会合照.jpeg

2024年奥兰多华人协会理事会成员

bottom of page